CIMG1808.JPG  

 昨晚夢到小黑在鄰居家

外面下大雨鄰居家裡下小雨

但是小黑還是乖乖坐著等我去接他

以前家人出門前都會放小黑出去

小黑一定會去路口鄰居家玩

鄰居太太也常會餵路過的流浪狗

我不會吃醋拉

只是看到淋雨等我的小黑心疼捏

小黑偶棉夢中見喔~~~

 

***************************************************************************************臭小黑 !

現在才回來看我

夢中的你跟往常一樣

在樓梯口等我回來

上樓梯時還邊回頭看我彷彿在說~妳走快點拉...

不想讓我哭要常回家來看看

豬不豬到 !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Mlm6N8GgGZU

 

 

 

**************************************************************** 

小黑~~

去獸醫院看你還跟你說~這瓶點滴打完你就好了,晚上我再來帶你回家

怎麼家人看完你就睡著了 ???

你什麼時候才會聽話 ??????

雖然家人用佛教方式處理

但是以巫婆我的靈異體質要在夢中看到你不是難事

要常回來我夢中給我看喔 !!!

 

 

其實老哥收養之前的小黑是隻頸圈箍到脖子爛掉被棄養的流浪狗

但是養了6.7年在墮天使眼裡還是一隻吃的很胖的~流浪狗~

全家人只有我對小黑的走沒有心理準備

那天一下課趕到狗醫院小黑已經被送走

所以請寵物樂園先不要火化

今天特地去和小黑道別

在小黑身上掛了一隻兔子玩偶

和小黑碎碎唸完準備離開時

我身邊居然出現一坨狗尿

回程終於不哭了

 

小黑~~~

這幾年謝謝你的陪伴!!!

把這首歌送給你   

 

 

 

 

Sorry, I never told you,

對不起,我從來沒有告訴過你



all I wanted to say. Now it's

所有我想說的。而現在抱你



too late to hold you. 'Cause you've

已經太遲。因為你已



flown away, so far away.

飛走了,好遠好遠



Never, Had I imagined, yeah,

我從來沒有想像過



living without your smile. Feelin' and

沒有你的叫聲的日子。感覺並且



knowing you hear me. It keeps me alive.

知道你聽見我。這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Alive!




And I know you're shining down on me from Heaven,

我也知道你是天堂的光在我身上閃耀



like so many friends we've lost along the way, and

像好多我們一路上曾經失去的朋友,而



I know eventually we'll be together, Together babe,

我知道我們最終會在一起


One sweet day. One sweet day.




Picture a little scene from Heaven.

描述著天堂的景色



Darling, I never showed you, Assumed you'd

小黑我從來沒有讓你知道。一直認為你會



always be there, Always be there, I, I took

總是在那邊。我把



your presence for granted, but I always cared,

你的出現視為理所當然,但是我永遠都是關心你的



I always cared, And I miss the love we shared.

而且我好想念以前我們分享的愛





Although, the sun will never shine the same, I'll

雖然天氣不會永遠一成不變,我會



always look to a brighter day.

永遠樂觀以對



Yeah, yeah, Lord, I know, when I lay me down to sleep,

主我知道睡前



you'll always listen, as I pray!

祢總是會聆聽著我的禱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5h4eoczB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62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