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82.JPG 

 

 

 

 

其實週六我應該要上課

但是平常習慣睡到自然醒的我居然早上9點就醒來

然後耳邊一直有個小丸子的聲音在吵~不管拉 不管拉 我要去王公看小范唱現場啦~

既然醬內心的爺爺就幫小丸子完成心願吧

於是和家長調課 短短3個半小時就摸完出發

火車+3班轉車到王公都5點多了

還好酷愛是在縣長上台致詞放完煙火後壓軸

 

第一首當然是假阿痘的最愛~ Don't Wanna~

 

新歌~Rock all night~ 不能沒有你~

 

~ I Believe~

 

~許願~

 

~最最愛~音樂一下我沒看眼花吧 @_@ 小范居然走起37歩 ( 是想說最後的高音又要電暈一堆人所以情不自禁驕傲起來嗎?)

 

新歌~別回答~

 

~放生~音樂一下我隔壁的妹妹很激動的說這首是她的最愛...(原來大家都很愛演 = = )

 

新歌~ wonder why~ 這首我是第一次聽...整首節奏很有GREEN DAY 的FU

尤其最後 I wonder why夾雜著小范的招牌高音   讚 ! ! !

 

~國境之南~

 

~無樂不作~ 小范找了虎尾科大學生上台一起合唱 ,無懼阿美族祖靈祈雨舞的威力 , 小范/阿龍/科大男生居然邊唱邊跳邊跑   挖哩列...下雨怎摸辦拉 !? 還好天氣沒變

 

安可曲~你把我灌醉~這首第一次在去年小范小巨蛋演唱會聽到...Rocker 唱 R&B 原來很有味道...感情有放下去喔 !!!

其實很想聽小范版的---Emotion (原唱: Bee Gees   翻唱: Denstiny's Child  )

反正小范的高音不會娘 不會放狗咬的拉 Q _ Q

酷 愛 海 灘 演 唱 會 順 利 完 成 !!!

對了後援會看板的字要改一下 ,因為很多人以為范瑋琪有表演...那是偶棉小范的後援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62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