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275.JPG

 

 

今天樹德家商畢業典禮神秘嘉賓是~~~小 范~~~

雖然混進去教師席

但是舞台前方只有在校生可以站

 

 

 

所以只好站在舞台左邊看

樹德學生超會叫的

小范說~要來比賽嗎

因為又下雨

阿龍只好在旁邊晾著

所以小范唱完3首就bye了

來人阿~把小范給我拖出去...餵狗     

還好小范接下來沒有校唱了

上次去義守穿楔形鞋腳受傷

今年和高跟鞋無緣了

這3場校唱最喜歡的還是黎明

在室內很前面還有   阿 龍 !!!           

***************************************************************

 6/4義守大學這場校唱媲美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唱會

唯一的缺點是在戶外劇場開唱

全部歌手出場時都沒下雨

          唯獨小范出場時狂下    

偏偏阿龍調Key時就停

小范一唱歌又開始下

台下唉唉叫

小范同學~~你不是傳說中的          男嗎 ??~~

我看你是出場前狂跳祈雨舞吧

對厚

小范阿美族的

傳說中阿美族的祈雨舞最靈驗了...

中場有2個名額可以上台幫小范擦汗和清唱一小段小范的歌

幫小范擦汗的同學是從福建來台灣讀書的喔

和小范清唱的同學唱的不錯

我以為真的是主持人隨機挑選的

但是回程遇到好心的同學說上台和小范唱歌的是同班同學

是義守大學校園歌唱比賽第2名

因為和我不同目的地

很阿莎力的把義守學生專用的乘車証給我 (還有2格可以用喔)

還要謝謝去的時候讓我共用乘車証還帶我到戶外劇場買票進場的大傳系同學    

 

能在大雨中把雨傘當螢光棒陪著小范無樂不作

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But...not again !!!!!   

***************************************************************************

 

本來要去世運主場館看黑貓同學的表演

但是實在是很想念小范唱現場

於是跑去黎明看小范第一場校唱

但是黎明好偏僻阿

在三重下車後

還走了一段路才有到泰山的公車

超沒方向感的我等公車時一直問人~ 這是往黎明工專的方向嗎 ? ~

因為在三重時已經6點多

如果坐錯方向就看不到小范了

到黎明已經7點多

抵達校門口我傻眼了

果然是在泰山鄉

整座學校基本上是座半山

爲了拍照方便我還穿了超過10公分的楔型涼鞋...    

幾乎是邊爬 , 邊走邊喘氣問~~同學,活動中心到了嗎 ? 范逸臣出場了嗎??~~

還好一到門口就碰到happy老師

她和後援會5 點就到了

所以雖然晚到還是能站在離舞台中央不遠的地方

第一首是         Don't Wanna    

光是聽到這首歌就覺得這場跑的值得

就愛唱英文歌的小范啦 ! ! !

接下來 是           最 最 愛    

其實小范的國語歌歌詞都很有深度

但是習慣西洋歌詞簡單好記的我真的沒辦法跟著一起唱

這次比較能專心聽歌不會猛拍照

小范最後有給它飆高音哭腰ㄟ

讚拉~~

就是愛飆高音聲音也不會分岔的小范拉         

接下來是          國 境 之 南    

後援會送上寶特瓶一支

小范只好苦命重演海角7號劇情

接下來是          放 生  

其實無樂不作前的小范我只知道 Love Story

因為歌詞幾乎是我和墮天使的寫照

放生 / I believe 旋律有點沉重

接下來是          無 樂 不 作   

後援會又送上一支充氣玩具吉他給小范

現場學生起鬨~~阿嘉  摔吉他拉...阿嘉 快點操你媽的台北拉~~

小范還拿起相機幫阿龍和大家拍照

最後在          許 願         這首歌結束

 

 

演唱途中有黎明學生跑到看台打赤膊大喊~范逸臣  我愛你~

哇咧...              

校唱完大家到門口等小范出來合照

等待的時候香港粉絲慧和我打招呼

她說小范都聽不懂廣東話

我說小范同學~~香港尼去作甘多次 , 點解恩識廣東話 ???~~

還有見到Rainy/章魚

整場校唱簡直是小范的小小型演唱會

和香港歌迷比起來我的辛苦根本微不足道

只要沒課 / 有人沒空管我時我一定會追隨小范到天涯海角...天長地久...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海角7號...山窮水盡...世界末日

 

 

對了 ~阿龍

你怎摸從頭到尾都站在角落

我相機沒廣角怎摸同時把你和小范take 進去

讓水星天蠍我教你一招

下次演出時慢慢移到舞台中央

然後把小范往前偷偷踹下去

整個舞台就是你的囉

順便把無名部落格搬來痞克拉

我天天去亂             

 

這次比較專心聽歌

照片拍的不多

痞課後台系統不穩定

休想我+ VIP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62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