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94.JPG  

 

 

昨天晚上沒有去小巨蛋的人真的虧大了

因為許多人都以為小范是因為海角7號才能站上小巨蛋

是阿

懂得感恩的他還把魏導請到台上好好感謝一番       

但是如果小范沒有實力

不靠舞台聲光效果取勝的他如何從8點唱到11點

但是~~

我要先碎碎唸幾句    

小范同學一開場把自己打扮成一頭恐龍橘色爆炸頭+煙醺淚眼妝的視覺系造型完全把我騙過去

我心想這又是豐華年度力捧新人來打廣告的嗎    

於是跟右手邊的臻妤說:WoW~它~跟小范一樣有把相同的電吉他耶

開場第一首Don't wanna 都快唱完了

小范咧 ???

於是問左手邊的夢夢~這個人會不會Solo太久了, 小范咧 ???

夢夢說~他~就是小范阿

臭小范 !

哭腰拉 !

XD的拉 !

就說火星金牛的我反應慢半拍還給我變妝...    

開場快節奏的幾首歌曲過後

小范走上舞台往虛擬水池跳下

這時舞台最高處有4個分別拉小提琴和大提琴的弦樂手出現

這當然是~愛過了頭~

好開心在號稱搖滾人的小范演唱會上看到弦樂出現  

但是下次人數要再多一點

不然會被其他樂器掩蓋掉聲音

小范還把當初水果日報讓他形象大傷的照片放在螢幕問大家~這就是低潮嗎?我覺得是高潮ㄟ...    

小范這段話讓我想到電影~王牌天神~中的主角布魯斯

一直在新聞節目中串場搞笑採訪的3線記者布魯斯其實最想幹掉同事當主播

在偶然機會下上帝要他暫代天職

他當然是利用突來的神力 完成自己夢想

但是逆天行事的後果當然是社會大亂

敵不過內心譴責的他因故受傷卻以為自己已經死了

上帝問他~你還有什麼未了的心願我幫你完成

他還是不脫搞笑本色說希望世界和平

上帝這時說~這就是你的任務 ! 帶給人們歡笑...

其實上帝造人時已經給每個人不同的生命課題

小范能樂觀看待過去表示他已經很清楚世界給他的磨練及自己的目標    

其實整場演唱會最讓我難忘的

是小范說不管在高潮還是低潮時都會聽的一首歌~你把我灌醉~

音樂響起時電視牆鏡頭拉到觀眾席~原唱黃大緯也有來  

小范的歌雖然抒情曲風偏多

但是不夠R&B

希望下一張專輯小范有機會和方大同合作

這傢伙的~愛愛愛~不論歌詞曲風都讚的拉    

演唱會以~情書~這首歌結束

但是小范忘詞忘的好兇

感覺的出小范精神體力已經到極限了

台灣歌壇一個月內搞定演唱會的大概只有小范

  果然是繼海角7號後又一個奇蹟    

小范演唱會結束前並沒有跟大家相約下次開演唱會的時間

小范你真的是第一次開演唱會ㄟ

12/31 高雄夢時代見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62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