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那天是週五有課只能乾瞪眼

後來想起來那週國中剛考完月考

可以名正言順停課

小朋友你們就輕鬆一下

Anita我也要去幫小范慶功 {#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

 

   

  {#emotions_dlg.emotion_b05}     我這個好的不準壞的靈巫婆昨晚夜觀星相     {#emotions_dlg.emotion_b05}

          這幾天金星,火星,月亮在   {#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座   {#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形成3連珠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看來海角7號又可以在釜山影展旗開得勝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但是還是別給導演,小范太大壓力

 

  {#emotions_dlg.emotion_033}  東京海洋影展除了X週刊跟拍沒拍到小范路邊尿尿敗興而歸沒有新聞媒體全程採訪     {#emotions_dlg.emotion_033}

現在海角7號大紅另一家也很無聊的TVBS居然派出攝影團隊追到釜山及時報導

導演還是釘海報,發海報親自來

阿嘉你是不會幫忙喔 !!!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我說小吳我上台北不是去看你

是去看小范

你海角7號只看1次就算了

還給我從頭笑到尾

唯一有感動到的是阿媽發現情書那一幕

奇怪你應該對勞馬最有感覺才對阿

10/17那天如果不用出任務攻堅抓壞人來低調一起幫小范慶功吧

老是哀因為工作關係找不到對象的你也可以介紹我認識的單身小范迷給你

小吳居然認識低調另一個股東~小安

你真的是北市刑大霹靂小組的嗎

醬你黑道應該也不陌生

快點用你的惡勢力幫我生一張10/4河岸留言門票 !!!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62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