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又去看了一次 * 
7 號 *

因為昨天第一次看時

當日文旁白和音樂一起下時

眼淚就停不下來

然後等到情緒稍微平復時電影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隱約中覺得中文歌詞配樂也很好聽

             所 以 又 去 看 了 一 次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沙


如果有些想念遺忘在遙遠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小吳之前還笑我說我看電影不能只看一次

 

因為我反應慢,只看一次看不懂


                                      可 惡    

 

 

看完電影後去唱片行找電影原聲帶

但是唱片行說沒有

不知道有沒有出書

國 外 膾 炙 人 口 的 電 影 原 聲 帶 和 劇 本 都 會 同 時 發 行

台灣的電影真的有這麼不景氣嗎

那等我中樂透捐一部分金援片商再出書和作張原聲帶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角 逐 明 年 奧 斯 卡 最 佳 外 語  片 !!!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62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